4/16 (三) 雨


今天的福岡一直下著毛毛雨,天氣好冷..... 

我沒有帶大外套跟圍巾都忘了帶, 我真的快冷死了 ! 

一直在等待可以去天神,在天神有百貨公司,我就可以去買保暖的衣服了,



今天有前輩帶我們去買些生活上的用品, 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,

反正室友買什麼, 我就跟他一人出一半, 我覺得這樣比較省事,

我懶得動腦筋 !



大家都買了腳踏車,  但是,我不能騎腳踏車,我只能用走路,還有坐公車,

嗯..............就當成多運動吧 ! 反正我以前也很少運動 !



在路上看到幾株還沒有凋謝的櫻花, 大家都好高興,

急忙著把它拍下來, 嗯~櫻花真的蠻美的呦 !!










我們住的宿舍很小一間 , 大概跟我們台北家裡面的書房一樣大,

我只有一個室友, 因為當初我們二個說好要單人房,

好險~我們做對決定. 

當我們看到同樣大小的宿舍別人居然要住4個人時,

我們二個就覺得很頭大 !

不過, 那也是因為別人比較省錢, 不像我們二個愛亂花錢 !

但是, 我覺得我很幸運, 有一個很好相處的室友, 不會斤斤計較 , 

而且我們二人的共識就是....『只要能用錢解決的事,都是小事』


所以,買東西我們也不囉嗦, 吃飯也不囉嗦 , 去哪裡都ok . 

這樣開心多了 !!




但是, 我們都外食 , 這個蠻傷腦筋的, 

因為這條街吃的東西也不多, 但是我們二個對煮飯一點都不內行,

我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吃飯是我們以後最大的問題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