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年往返台灣 - 大陸少說10次, Simon最常抱怨行李箱不好推,  

    我們的行李箱是高檔的S牌他還是嫌不好推......

    既然這樣,我決定送他全世界最高檔的行李箱 - RIMOWA 當生日禮物, 

     24張小朋友堆起來的行李箱,保證很好推 ~~~~~ 



       那天走進板橋大遠百的 RIMOWA專櫃,很認真研究每個等級。

        箱身是用超高耐受度的PC製成的,

 ( PC:俗稱防彈塑膠、高科技的太空質材。RIMOWA是第一個使用100% PC 製造旅行箱的品牌)

因為是PC的關係,所以幾乎不會破裂且耐摩損的超優特性。

這個系列的商品還搭配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核可的TSA密碼鎖,

前往歐美旅行時,完全沒有上鎖的疑慮!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↓ 就是它,要2萬4千多台幣耶  ↓↓
  
          店員很貼心問我:需要宅配嗎?

         當然需要,不然我要托一卡皮箱回家嗎 ?? 

    回家後,我還騙Simon説:銀行説明天中午有你的掛號,記得去收喔!

     拆箱了。 

     他邊拆箱邊説:好貴的禮物   ~~~~ 

      登!登!登! 29吋的行李箱 ~~ 

          每個箱子都有一個身份證號碼,當它壞掉需要維修時,

         台灣RIMOWA代理店看到身份證號碼就會幫你維修了。


         如果在國外, 一定要帶保證書呦~~~~~


     只有這個等級的RIMOWA才有二個夾板、TSA鎖、四個角角都有白金邊框

     全球維修保證書

     可以掛在行李箱上的吊牌。


大家都説我好奢侈,花二萬多買個行李箱。

其實對於我們常出國的人來説,

一個好的行李箱真的會讓人飛上天。

老公平時那麼辛苦工作,我買個好一點的禮物送他,

我覺得很值得!!




  從日本回台灣當天約好和爸媽還有妹妹吃飯,

  他們幫我帶了蛋糕。 

  原燒的工作人員還替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~~~ 


  難得的大合照 ~~~




        希望我老公永遠快樂 ~~~~ 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