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去新光三越幫喬買衣服時,

剛好經過Enive De Neuf的專櫃,

坦白說..... 我根本沒聽過這個牌子,

櫃姐一直推銷Enive De Neuf的去角質膠,

試用了一下....覺得不錯..


其實我不太用去角質的東西,

原因是我的皮膚很乾,又很薄....

去角質的產品很傷皮膚表層,

所以很多櫃姐都建議我不要使用 ...

正好, 省下一筆花費..

但是, Enive De Neuf的去角質膠非常的溫和,

再加上有活動,買一送一 NT$1,500元,

於是我心動了........


回家上女人我最大的網站查詢,

發現.........它居然是藍教主和老牛推薦的商品喔.. !




我把這個拿來幫SIMON做去角質, 連他都稱讚呢..

不過,他不願意露臉讓我拍照,

我只好拿手來實驗一下,

但是丫福機的拍照功能好像不太好,

After那邊怎麼沒有現場看起來那麼水?呢...

總之, 這個去角質膠........ 讚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