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蜜月旅行的照片整理完了,,真的好多丫,很努力的刪刪刪才變成現在這些張數,
大家都說很佩服我們怎麼能拍那麼多照片, 
那是因為我們二個出國都習慣帶二台相機也會帶著腳架啦,
二台相機可以各自拍自己想拍的風景,有腳架當然拍起照來就更方便啦,
不過,因為我通常都會虎頭蛇尾,所以最後都是只剩simon一台相機在拍,,,,哈哈哈


此次造訪捷克simon覺得不虛此行,雖然有人覺得一個人85,000的團費很貴,
可是,我們覺得蜜月的品質真的很重要呦,畢竟蜜月的回憶是一輩子的,
如果搞砸了,那真的會很惋惜唷。


十天的捷克蜜月行,待在捷克的時間只有七天,其它三天當然就是在飛機上度過啦,
這七天的捷克行裡面,每天都充滿驚奇,捷克的每個地方我和simon都很喜歡,
如果一定要找出一個最愛,那麼我想我們最喜歡的就是《克倫洛夫》,
在我眼中的它像極了童話故事般的夢境,導遊花一整天的時間帶我們去附近的景點逛逛,
雖然這個小鎮很小,但是它卻讓人有步步驚豔的感覺,
因為S型的伏爾塔瓦河把《克倫洛夫》分成彩繪塔以及聖維特斯大教堂二個區塊,

後面的高塔就是所謂的彩繪塔,但是實際上它並沒有真的花窗跟雕像,這些幾可亂真的裝飾
都是超高的彩繪技術完成的。彩繪塔的設計風格融合了哥德建築與文藝復興風格,
又有人稱它為小城堡。
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去爬彩繪塔,不然就可以看到另一種克倫洛夫的形貎,我想又是另一番風味吧!



在克倫洛夫還有著引人注目的大熊,據說從16世紀開始盧森堡家族就在護城河裡養起了熊,
二隻熊慵懶的躺在護城河下,形成另一種風貎。




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是克倫諾夫的城堡,在南波西米亞是赫赫有名的大城堡,
可惜那天的導覽無法拍照留念,城堡中的金碧輝煌真的難以形容,
一間又一間華麗的房間傳遞著過去堡主奢侈的生活。
然而這一間間高貴的房間裡,處處都充斥著家族間的背叛、出賣、犠牲等故事,
讓人不禁感慨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,究竟是喜還是悲呢?

回來台灣已經三個星期了,和simon還是難以忘懷捷克的種種,

他答應我,明後年要再找時間帶我參加同個旅行社的其它團,
再給我一次回憶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