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懷孕後一直覺得自己很醜............

我的style好像都不見了, 

每天穿著長褲.............我以前很少穿長褲的,

我最愛的是迷你裙呢...

連一些配件都不用了, 因為突然覺得好累贅,好麻煩...

我變了...............徹底變了..

.. 再這樣下去, 我真的快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了...

不過, 不知道為什麼, 就是提不勁買衣服,

一點都不像我耶..........





不過, 櫃子裡的衣服已經一件件穿不下了, 

唉~沒辦法.........誰叫我以前老是愛買超貼身的衣服, 

尺寸清一色全部是XS的...........

現在再拿出來穿, 會變超醜, 很破壞那些衣服的品牌感吧... 

至於裙子也幾乎都穿不下 ...........

尤其是我的超迷你裙, 早就不知道被simon藏到哪裡了...

唯一能穿的幾件牛仔褲 , 就是Levis 的,

現在才知道Levis 的好.......以前都怪它太大件呢,, 

Levis大師..........我錯了, sorry~ 



於是呢..........心裡在想....總不能一直這麼醜吧....

所以, 今天就跑去買衣服,

結果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買...............居然刷了25張小朋友....

就是這四袋, 滿滿的衣服.....





我果然不適合一個人去逛街, 

一個人去買東西,總是受不了專櫃小姐的甜言蜜語攻擊,





不知道我老公看到帳單會不會昏倒,,,,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