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5中午simon帶我去遊松山湖...

 

瞧~人很多吧... .....  

 

所以我才說在凱悅遊湖比較好,不用人擠人的..

 

由於松山湖一圈大概有5.8公里, 當天的天氣又很悶熱,

 

於是呢.... 很多人都選擇租借腳踏車 ,

 

本來我也想和simon租協力車,

 

但是....

 

simon說~以我的個性應該騎沒多久就生氣了, 還是坐觀光火車比較好




 

坐觀光火車前要先去服務站買儲值卡,一張5RMB,

 

單程票一個是10RMB,

 

所以我們要坐來回的話一次要購買55RMB才夠呦 !

 

在終點站也設有儲值站, 只是...不太方便, 因為人好多丫...

 

在裡面買東西也都是用儲值卡, 所以最好一次放100RMB,

 

反正最後沒用完可以退, 連同卡片的5RMB也會一起退,

 

所以還OK .

 

 

很多人一開始都用走的, 後來實在受不了....(太遠又太熱)

 

紛紛在半途招手想搭觀光列車,

 

嘿~站長會說:中間不停站

 

 

那些人只好繼續努力的走.....

 

我想走到終點站大概要2-3小時吧...

 

 

SIMON真是瞭解我,

 

如果是我.... 肯定會走到翻臉......

 

 

 

這是坐在觀光列車上拍的, 你說它很美嗎 ? 其實也還好...

 

對面就是凱悅飯店.... 

 

 

 

遇到好幾對拍婚紗的新人, 原來在大陸拍婚紗也要出外景耶...

 

只是, 他們的禮服款式都很@#$%^&   

 

 

 

這區是可以坐碰碰船... 不過我害怕會掉下去溺水, 所以堅持不坐..

 

SIMON最常說我~惡人沒膽 

 

 

 

這艘是豪華遊艇, 遊湖一個人要50RMB,  坐起來很舒服..

 

 

 

基本上松山湖就是個踏青的地方, 有烤肉區,露營區, 

其實也
沒什麼特別的...
我們覺得還是台灣的日月潭好...

 

 

逛了二,三個小時, 就回去凱悅喝下午茶,

 

結束1天半的行程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