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這段時間讓我過了一個幸福的【瘋狂美食月】 

雖然這其中因為我生病,少了六頓美食, 不過, 也夠啦....!!  

從3月起的每天晚上、每週六,日都有人請我吃飯, .... 真是不好意思 !! 

高檔的遠企馬可波羅吃了二次,  坦白說,我不知道它為什麼要那麼貴, 一份餐點居然要價快三千元 ! 

東區很有名的泰式料理吃到飽, 店名我忘了耶........  覺得它的精緻度沒有公館那幾家小店好吃, 

義式古拉爵吃起來東西還可以, 價格也不算太貴 ! 

太和殿就是辣. 整個辣到爆 !

GOGOPASTA 是一家很溫馨的義大利焗烤小店, 

和民居酒屋一直是我很愛的居酒屋, 好吃,但是在台灣算是單價不低的居酒屋,

出一張嘴、樂也、醬太郎、乾杯燒肉, 大家因為我愛吃燒肉,都找我去吃燒肉,呵呵! 很過癮 !

千岱田的日本料理很夠味, 但是很貴!!


還吃了什麼,有時我記不起來了.....

最近腦筋不好 !

anyway, 謝謝大家的招待和宴請, 讓我很感動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