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膜穿刺的報告出來了..

護士先來電告知
染色體無異常,沒有唐氏症 , 是女兒

....真的是女兒耶 !! 


應該是有受到我日夜催眠的精神感召吧 !!



打從我懷孕開始, 很多人都覺得是男生,

因為我的症狀跟生兒子的媽媽很像,

尤其長痘痘這件事, 我一直無法接受 !!

以前幾乎不長的, 懷孕期間把我30年的份都長完了............

simon看著我的痘痘, 也忍不住說... 
不會是男生吧 !


不過呢, 現在經由染色體證明..... 是女生, 一定不會錯的啦 ..


只是................為什麼我跟別的懷女兒的媽媽不一樣, 

沒有變漂亮 ? 還長痘痘... 





我們二個的朋友有很多都是生兒子, 

一聽到我們是女兒 , 都紛紛打來問~要不要結為親家

.................  現在人數眾多無從挑起..... 


小貴族, 妳好火紅喔 !! 



但是呢.... 我希望~

妳的眉毛,鼻子,身材要長的像我....

嘴巴像simon

眼睛要像我們的綜合體....

因為我是單眼皮大眼, simon是雙眼皮小眼...


最重要的是........個性要像simon,

這樣我比較好控制... 


希望你是一個健康的美女, 才不會辜負這麼多想愛你的小男生,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