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陳代謝一直很不好, 所以很容易水腫, 

尤其是腳...........本來腳就不太美了,還水腫, 活像個豬腳 !  

懷孕後, 水腫的情況更嚴重....

於是我回到我從婚前就在做SPA的沙龍店,

本來是想做之前買的腿部SPA課程,


意外發現....她們居然有..........孕婦SPA耶.. !!

當下就決定, 買孕婦SPA來做 ....



因為他們的老闆娘之前也懷孕了,

所以研發出專門針對孕婦腿部還有身體SPA的手法及使用的產品,

因為懷孕的人是不能亂用精油這種東西, 

還有按摩的手法要很小心,才不會傷到BABY, 因此要更小心挑選 !!



說起我和這家沙龍店的淵源呢...... 就要感謝SIMON同學的老婆囉 !

因為她是那裡的會員, 於是推荐我去做看看,

後來呢.... SIMON的同學群裡, 一共有3位老婆在同一家店,

因為大家的需要不盡相同, 所以交換完心得後,

都會加購別人的課程,

於是,那群老公們..都罵我們是集體敗家的老婆 !!



不過呢....其實我這個人向來沒有 【品牌忠誠度】的..

可能跟念的是行銷所有關吧,,, 

因為我們都知道 【品牌忠誠度】是騙人的,,,

但是,唯獨這家沙龍店,我已經做了3年多囉....

我比較常做身體的相關課程, 

雖然他們的課程有一點貴, 不過 , 蠻扎實的呦.....  ! 


而且坊間的沙龍店都會一直推銷產品, 很煩人,

這家比較不會呦 !!  雖然他們有時在做活動時,也會推銷一下,

但是, 如果表明不需要, 他們就不會一直游說了...

跟別家比起來差很多呦 !! 


因為我做過詩X特 跟彭X梅那種大型連鎖沙龍店,

感覺很差 !! 




另外, 要附帶一提的是...........那裡芳療師蠻厲害的呦.

記得4月初我又因為腿部水腫去做腿部芳香SPA,

芳療師就說我這次的腿水腫特別厲害,

跟她前幾天幫一個懷孕二個多月的孕婦水腫的感覺很像,

她還問我.... 有懷孕嗎 ?

我說, 應該沒有吧 !! 

結果, 隔一星期, 婦產科醫生就證實我懷孕了....

媽丫....也太神奇了吧 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