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常聽到《女兒賊》這個名詞,當時沒有太多的感覺,
結婚以後,終於深刻體會《女兒賊》這三個字啦,, 


婚後我大概二週回家一次,雖然爸媽還是抱怨我們很少回去,
可是我天生懶惰,再加上每週六,日行程滿滿滿,
叫我每週回娘家,真的有點困難,,,,

不過,每次回去都帶一堆東西回家,,,妹妹說我很像賊

昨天我又回娘家吃晚飯啦,這次也不免又帶東西回家啦,,,

◎媽媽去市場買的水果

◎媽媽煮的養生雞湯
◎飲料一箱 , 本來還想載走一箱水 (但是騎機車實在不太方便,於是作罷) 

◎中藥數包
◎便當....(用便當盒把媽媽煮的飯菜裝一裝,當成星期一的中餐)

◎滷肉一鍋 


原來天底下的女兒都會在婚後變成賊,,,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