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從龍華去香港要搭紅色的迪士( taxi ) 進去深圳市區再去通關

      再搭香港東鐵去尖沙咀,旺角或任何一個想去的地方, 

      自從6月深圳的龍華線通車後, 直接搭地鐵就可以去通關啦 !!
  
      紅色圈圈就是我們現在住的地方,

   直達綠色圈圈的目的地(福田口岸) ,是進香港最快的通關口

   註:深圳進香港有三個通關口,分別是羅湖、福田、深圳灣

 
   當天忘了帶深圳通 (類似悠遊卡的東西 ),所以買了代幣。

     龍華線就是從龍華直達福田口岸的地鐵,

  我比較喜歡走福田口岸,

  因為人相對於羅湖或深圳灣口岸來說會比較少一點。
 
      但是,好多人丫 !!!!! 

   下車後,就往香港出口的指標走就對了。

  這是我們要出大陸關的通關口(要先出大陸關,再進香港關 )

  帶3歲以下的孩子可以走特別通道,相對來說人也比較少。

       沿著這個走道一直走就可以進香港了。

   有關手機的人會發現,在走道入口還是大陸的電信公司,

   一走到走道盡口就會有簡訊告知,轉換成香港電信公司了。

 接下來再去香港關口辦理進香港的手續就好囉。

  今天要去一個新的地方,以前沒逛過的。

   是在九龍塘的又一城!


     是說~來的時間可能太早了,很多品牌都還沒打折耶!

   沒關係,反正香港很近,七月再來一次好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,很好逛的就是 H&M......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九月去峇里島做準備,馬麻要來買帽子,

   誰知.....喬寶貝比我還興奮,

   一直戴著那頂綠色的大帽子,死都不拿下來。

   綠色?我女兒的喜好怎麼那麼怪?

   上次去美甲店也說要塗綠色指甲油,今天又挑了綠帽子 

   好獨特的顏色啊!

   我喜歡右邊那頂,很便宜。才80港幣!!!!! 


   女裝區太好逛了.....所以也忘了用唉鳳拍照了

   到童裝區時,喬喬整個開心了起來。

   嘴裡一直說:Hello Kitty 耶!!馬麻,買給我.....


   是說~女孩只要愛上 Hello Kitty 就會變的無可救藥,

   我家根本沒有 Hello Kitty 的東西,

   到底是誰讓喬喬認識 Hello Kitty  ? 

   現在只要看到Hello Kitty ,就會變得非買不行  

       看到這Hello Kitty 的帽子和雨傘很可愛的份上,

  馬麻還是買了。

   我只逛過一次台灣的玩具反斗城,不太清楚台灣價格如何?

  在大陸和香港倒是很常逛, 不過,香港的價格比大陸親民許多,

  看著這些可愛的洋娃娃,馬麻實在忍不住‧‧‧‧‧‧
 
   喬喬又一直吵著說:她的洋娃娃都沒有洗澡,

  硬要馬麻買洗澡的玩具給她,看了價格,其實也還OK‧‧‧‧‧

  正準備下手買單時,

  她又變心,改成要買球。

  
    MANGO已經開始打5折囉!可以來搶購呦。

     我買了~~~太陽眼鏡。

 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來又一城吃港式飲茶,這家在又一城很有名。

  如果要來吃,最好在二點半以後入場,因為所有的點心(特點除外)都算小點的錢。

       價差很大,想省錢就二點半後再入席唄!!

       腸粉裡的蝦子好大隻,好好吃啊!!!!


   吃完東西後,因為在又一城沒有sasa跟卓悅,

  於是又去沙田站的新世界的卓悅繼續買民生用品,

 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。血拚的一天,真開心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