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新玩意兒,

它叫~胎音器....

不過, 它可不是普通的胎音器唷...

它還有...麥克風呢...

據說,這是美國一個很有名的牌子呦 !

一組NT$2,600元, 貴嗎?我也不知道.....

但是, 覺得很開心..
有了麥克風,我就可以對著小貴族『精神喊話』啦...







它很貼心, 準備二個耳機, 這樣我跟simon就可以一起聽心跳聲了...



這就是我要用來精神喊話的麥克風...... 嘿~






剛開始要買這東西時, simon還問我.... 麥克風是誰要用的 ?

廢話~當然是我...........

他還想阻止我, 他覺得我在對他的寶貝做噪音干擾.

不過, 買回來後...........我看simon玩的不亦樂乎咧..

叫他換我都一直不肯........哼~



不過,有一次我妹說........妳不要唱歌啦,  

這樣下次產檢小貴族可能會把手放在耳朵那,

.............沒‧禮‧貎



但是, 如果我們再繼續這樣吵小貴族,

不知道他長大後會不會想把這東西砸了..

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