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以前總是有人跟我說....不會煮飯沒關係,結婚以後就會了..

 我都結婚一年多了... 還是像個廚房白痴 ! 

在日本吃過姐丫煮的咖哩....  好好吃呦,

我就問她怎麼煮....

原來只需要幾個步驟而已....那麼簡單呦....



前幾天在娘家, 丫母幫我煮了牛肉湯, 叫我自己加麵或加飯來吃,

結果..我家丫母居然說........你會煮飯嗎 ?

我說~會丫!

丫母笑著回答我~現在會了呦!
  ( 無言ing)

  

今天去買咖哩塊,紅蘿蔔,馬鈴薯,里肌肉....因為挑食不愛洋葱,就沒買啦...

就這樣完成我的咖哩囉.....

這是我結婚後, 煮的第三樣東西....... ...... 快來點掌聲吧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