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 

中西醫都警告過我~我有心律不整的情況,

但是, 我查過yahoo知識, 好像很多人都有心律不整,

我就沒把他放在心上....

一直到4月初因為心臟常常疼痛,所以去馬偕做很精密的檢查,

還背了個儀器,要記錄我24小時的心跳..

不過, 出國前因為發高燒, 根本沒有辦法出門,

那個檢查報告就一直拖著啦....

這次到馬偕產檢, 也順便掛了心臟內科, 看一下檢驗報告結果....


到了心臟內科.....


醫生告訴我~你的心律不整非常的嚴重,

至於心臟為什麼會痛, 我們初步判斷是因為懷孕

因為懷孕,你的身體負擔變重了, 所以心臟發出警訊..

再加上你現在不能吃藥, 所以......只好
請你忍耐 ! 





到了婦產科, 醫生看著我的報告. 也對我說出類似的話,

他嚴重警告我~你千萬不能像別的孕婦一樣過胖,

否則心臟如果受不了...... 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.






小貴族......

你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我, 

不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