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高鐵蓋好之後,和老闆出差最常搭的交通工具就變成高鐵囉,
但是,對於我這個講求快速的人而言,搭高鐵的時間還是比飛機慢多了,
所以對我而言也成了一種惡夢。﹝因為我討厭搭長途車﹞


如果是商務人士要搭前二班車,沒有訂位的話,
就要很早去排隊買票,至少提前40分鐘去買才會有位置喔,
但是,為什麼生意這麼好,,,怎麼還會虧損丫 ?


由於前幾天都下大雨,個性俗辣的我不敢搭飛機,
只好選擇和老闆一起搭高鐵下去,
提前二天訂票時,服務人員說明要提前30分鐘去拿票,
否則位置會被取消,,,,厚! 那要在八點以前抵達台北車站耶,
真是要命.......那麼早起,,

早上搭了小黃趕去台北車站取票,因為忘了訂票代碼,所以只能以身份證字號取票,
結果服務人員告訴我,電腦裡面沒有我的訂位,
我再耐著性子重覆一遍 ID ,
結果電腦仍然蒐尋不到..
而且她又告知,八點半的已經客滿了,要搭九點半的那班,
我真的火大了........... 

「除了ID,沒有別的可以查詢了嗎 ?」

「沒有 」

「那手機號碼呢 ?」

「沒辦法」

「那你們訂位時幹嘛問手機號碼,,,,不是白問的」

「ㄟ.....」

「我不管拉...反正我有訂位, 而且我在八點前到, 你自己想辦法, 我就是要坐八點半的,」

只見她拿起電話,問督導.......掛掉電話後問我「小姐,請問你要刷卡還付現」.....

...還說什麼客滿...

 不過,搭上八點半的高鐵時,,,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,,,




◎高鐵票的正面




◎背面:進入高鐵站時,要用背面插入票孔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