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4.JPG  

 

現在我已經快31W了,自從懷孕後整個人都發懶了,

部落格都快長草了,也不想除草。

23W從上海回台灣產檢時去拍了孕婦寫真,

早在懷孕的時候,我下定決心要做2件事~

1.一定要拍孕婦寫真

2.好好作月子

 

雖然懷孕期間仍不忌口的大吃大喝,這照片是胖了10KG的我,

但攝影師(Mark)很好,一直稱讚我是瘦瘦孕婦,

哈哈~~~~

 

最後拍完的成果連我老公看了都喜歡~

很推荐Mark喔。 (BBH的馬麻介紹的.... )

 

一共拍了8800元,但回憶無窮,很值得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