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 (六) 熱死人了 !! 


今天去博多祭典, 好多人....... 而且天氣好熱丫....!!




很像園遊會吧......, 有賣各式各樣吃的食物 !!



這麼熱的天氣, 我真的忍不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偷吃一支霜淇淋 !!



要走去交流中心的路上, 風景不錯吧 !!


這是祈福用的道具, 每人一支呦...................像不像道士在用的那個東西,,



這裡來了很多國家, 我們發現這三個德國人, 就衝過去拍一張..!!



可是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泰國人居然只有一個人耶 ! 有種寂寞的感覺 !!

 

接下來,我們要開始遊行了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們愛台灣... 在我們前面幾隊裡也有中國呢 !!

而且先輩說, 中國不准我們高舉台灣的國旗 !!!   




但是, 我們偏要拿國旗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遊行的二旁馬路全都是人呦, 大家都在看我們耶................... 

其中還有人跟我們要國旗, 真是太感動啦 !!  

居然有人想拿台灣的國旗耶...........




遊行結束差不多三,四點了................我也快累翻了, 

從早上到下午, 一直在走路, 我都沒有偷懶呦,

一開始覺得肚子好餓呦, 叫大家陪我去吃東西,

但是, 餐來了................我卻只吃了 1/3 ,

我又再次浪費食物.. 

回到宿舍 , 我真的快累死了.............

倒頭就睡..................

結束了博多祭典的一天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