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灣第一天就跟好朋友一起出遊, 

     幸好這世界上有特休這種東西, 才能讓他們出來陪伴我。


     Moony說要去Y17 - 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  

    票價原本是NT450元,因為Moony買了一大本,

    所以變成一張票只要NT270元。 ( 真的很便宜 ) 
 

         當天早上十點半我們就到了,一開始人很少,到了下午人多到爆,

   我們忽然想起~~~~現在是暑假! 太嚇人了!!!!

 
         很多馬麻說:Y17非常注重消毒,所以大家都很放心帶小朋友來玩。

    這裡還規定,入場的大人及小孩都要穿襪子呦!

  貼心的Moony還幫我準備襪子 


       一開始進來的喬喬有點怕生,沒多久....她就跑的不見人影,

   我一整天都在尋找她的踪影。有夠累的啦!!!
 

   這裡也有一些小朋友玩的道具,喬喬正在排數字。

   雖然不太認真,但總算安靜十分鐘了。

  沒多久她又發現煮菜區,又開始歡天喜地玩起扮家家酒。


     小朋友的最愛!!!!!   玩沙子~~~~~~
 
  喬喬在這裡玩了二個小時吧,中午休息要去吃飯時,還哭著不肯走 

     有這麼好玩?  好吧!九月去峇里島時,讓你玩個夠 

  
  
從沙子遊戲區要離開時,有噴槍可以用,好酷喔!

     可以把腳上的沙噴乾淨 


  
我覺得小朋友玩沙子時,大人最好在旁邊顧著。

  就是會有那種討厭的小孩會用沙子潑人。

  有個坐在喬喬後面的男生,年約5-6歲,用沙子潑她,

  我氣的大吼~~~誰叫你潑她!!!!!!

  環顧四周,沒有人承認那是誰的孩子。

 
 (友人說:妳那麼兇,要是我也不敢承認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17中午有二小時的休息時間要消毒環境,所以禁止進入。

  千金文就安排我們去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小店吃Pizza,

  是她高中同學開的店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
三位媽媽拖著四位小朋友搭公車前往國父紀念館,還真辛苦!

    這裡的Pizza單價都不高。也很好吃,

  唯一令我感到遺憾的是~~~居然沒有可樂!!

  老闆娘說:Pizza配啤酒才是絕配。

  所以,店裡只有啤酒啦!

  雖然有那種沒有酒精的麥汁,簡單說就是0酒精的啤酒,

  But,還是有酒味,我不愛!!!

        最後,我只能跟著小朋友一起喝柳澄汁~~~~~
  

  所有的Pizza都是現做,再送進去烤的呦!

   如果沒有事先預約,就要等至少40分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點了三個Pizza,根本吃不完!其實只要二個就夠了。

    是因為我很想試一下那個辣Pizza,畢竟是店裡推荐的Pizza,

    果然很好吃~~~~~在我心中它比夏威夷和海鮮都好吃!!

  

        喬喬一個人吃了二片Pizza,很厲害。

  吃完Pizza後,瘋狂的喬喬不斷央求我要帶她回去Y17  

      ( 回到深圳也還念念不忘Y17    )




    
回到Y17後,先去玩空氣砂。

  感覺很像粘土的砂子,看起來真的很酷!


  喬喬和憲憲哥哥、小毛哥哥一起玩空氣砂,

   進入空氣砂這裡要換上小鞋子,所以如果沒有小鞋子就表示不能進去啦!

   還好馬麻眼明手快,幫三位小朋友搶到三雙鞋子。

    哈哈哈!!


  安靜五分鐘和大家一起玩玩具

     最後,盪鞦千終於沒有人了。

  喬喬開心的在那裡盪來盪去,一開始一直卡到腳,

  有個好心的馬麻教她:要把腳伸直喔!

  她試了一下,開心的跟我說~~媽咪,我成功了!


         她一個人玩了很久很久的盪鞦千;

   憲憲哥哥也陪她一起盪。盪。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Moony介紹我這麼好玩的地方,還有千金文硬是拖著二個小朋友過來,

  我發現,有二個孩子的娘真不容易。

  Moony今天的眼睛變漂亮了,有用假睫毛果然有差。

  千金文,你要好好學習。。。。。邁向辣媽之路!!哈哈哈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離開Y17後,一行人又去逛了新光三越。

    馬麻又忍不住買1/2的涼鞋給喬喬了!

   還幫自己買了內衣,化妝品 


   六點半爸比終於來接我們了~~~~~~~~~~

   續戰饒河街夜市,一直逛一直吃一直買,

   回到家都11點多囉。

   今天真充實!!! 





       整理照片時,發現這套 Why&1/2 的衣服和褲子好像太小了,

     喬喬的股溝都露出來了。

     頓時成為股溝妹! 哈哈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