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Simon回公司辦事情,馬麻帶喬喬和朋友一起出遊。

今天來到八里的兔子餐廳,真的有兔子呦~~~~~

可惜~~~今天攝影師爸爸沒來,馬麻忙著聊天,

只用唉鳳拍拍幾張照片,連餐點都忘了拍。。。



      我點了厚切牛排,NT580元。還不錯吃~~~~~
 
      副餐的冰琪淋我點了巧克力,沒想到~~~~喬喬愛吃的是草莓口味,

      硬是把峻哥哥的拿過來吃!

     怡文丫姨說:小朋友都喜歡吃草苺。。。。。馬麻又上了一課!


      這餐廳佈置的很溫馨,唯一可惜的是~~~~~~蚊子好多丫!!

    好險今天我們有備而來,穿長袖長襪。。。。哈哈!



     看到地上的小碎石,喬喬興奮的撿起來,

    轉頭問鸚鵡:你要吃嗎?

 吼~~~~誰說鸚鵡吃石頭啊!!

  這裡除了兔子還有貓咪跟小狗


 兔子出來了~~~~ 喬喬很高興跑過去找牠,

 不到五分鐘馬上又退回來:牠會咬我!  ( 個性真的很膽小 )



      就這幾隻兔子就把小朋友逗的很開心,

  喬喬可以跟著哥哥在外面餵兔子,還叫馬麻不用跟來了!! 



  糖果丫姨拿著相機逗小朋友.....

  喬喬第一次見糖果丫姨就願意讓她牽手出去散步,

  怡文丫姨大概傷心死了!!! 

  喬喬都去人家家不知道玩過幾次了,仍然不願意讓她牽!


     偷懶的馬麻只拍這樣的照片~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,造慣例要去怡文丫姨家玩。

  因為她們家玩具超級多,又有一堆書可以看,

  還有喬喬最愛的溜滑梯~~~~

  可以在家擺溜滑梯,真的是豪宅中的豪宅丫!

  因為是豪宅所以不能隨便拍照~~~~~




  各位小朋友在家玩完玩具後,忍不住想下樓玩吹泡泡了。

     馬麻從淘寶網買的泡泡槍,但是買3支好像太少了....



           ↓↓ 喬喬的泡泡槍四部曲↓↓


  哥哥們都在按泡泡槍,喬喬一個人還在努力!!


  咦,為什麼哥哥都有泡泡呢 ?

  終於喬喬也按出泡泡了....


  哇~~~~成功了,好多泡泡丫!!!!  



 後記:怡文丫姨調了一大碗的泡泡水,小朋友玩的好開心,

    回家後,我也調了一瓶......  咦!怎麼都沒有泡泡呢?

      把整瓶沙拉托都快用完了,還是沒泡泡 

      Simon說~~~你可以去谷哥,看比例怎麼調?

     我家丫嬤說:免啦!我幫你用一罐就可以吹了

    於是喬喬又在丫祖家玩吹泡泡.......

    只是,怎麼調泡泡這種事我也不會做呢? 真是手殘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