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4 (日) 曇り

在博多祭典時遇到遇到旅日的丫姨, 與她交換電話,

主動打給小葉, 邀請我們到她家去烤肉,

一開始我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, 

婉拒丫姨的好意, 但是丫姨再三打來邀請,

實在有點歹勢....

於是...............一群男生又跑到我和室友的宿舍商量到底要不要去呢 ?

最後,,,,,,,,,,,,,,,,,,拗不過丫姨的邀請, 我們9個人就去烤肉囉 !!



丫姨家的庭院 






最右邊的2個男生是丫姨的兒子, 他們是日本人呦..............因為丫姨嫁給日本人 !!



最右邊的丫姨就是女主人....................中間那個丫姨是日本人,超級喜歡台灣的東西, 

最左邊則是做觀光事業,也在日本定居



我喝到很久沒喝的珍奶了..................這麼小杯聽說要80元台幣 !!



丫姨在教我們,日本和室禮儀, 聽得我們大嘆:日本女人真辛苦!

............有發現我有肚子嗎 ?




最後應大家要求, 要跪著合照一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跪到我腳有點麻 !!




 為了感謝丫姨的邀請, 我們主動買了花 , 也想在食材上多付點錢, 

一開始丫姨是不肯收大家的錢, 但是我們很堅持................

畢竟, 不佔人家便宜是我們大家的共識, 

雖然我們付的錢只是冰山一角,

但是,至少心裡不會覺虧疚啦 !!

今天真的很開心呦 !!!
    

而且.....我家小貴族也沒有搞破壞,,,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