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 最近好想買鞋.. 

雖然Simon總是說 ~ 我有很多很多的鞋, 

還說我是一隻大蜈蚣 →→ 只有蜈蚣才需要一堆的鞋子... 

... 哈哈哈.. 




距離我上次買鞋是7月的時候, 在台中新光三越, 

都三個多月了呢... 

難怪一直覺得心癢癢的,, 


這次一共買了三雙鞋 , 一雙楔形跟... 二雙平底鞋

第一雙鞋子不是名牌鞋, 但是很好穿, 重點是很便宜,

不到一千塊大洋喔~~      其它二雙的價格, 就跳過去不談唄... 





fed的鞋款一直是我的最愛, 每次逛百貨公司, 

我一定會去看fed的鞋子,

結婚時的新娘鞋就是買它們家的, 

那時還有佷多網友請我代購呢...

fed的鞋子最大的特色就是鞋底很軟, 

就算是它的高跟鞋, 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,

因為鞋底夠軟, 夠舒服.. 

不過, 這次我看上的是它的娃娃鞋, 

覺得看起來很精緻, 很特別... 




接下來就是Nine West .. 

它的高跟鞋向來很好看, 很時髦, 但是穿久了鞋一定會痛, 

所以, 愛美的人就要忍受....

Nine West 這幾年出了幾款經典的娃娃鞋皮革都很軟, 

不像高跟鞋的款式一樣, 皮很硬... 

因為它很好穿, 所以..... 忍不住也敗了它..





Simon說 ~ fed 跟 Nine West 都是蝴蝶結看起來不是一樣... 

不一樣 ~ 不一樣 ~ 就是不一樣嘛... 

男人就是不懂..





這三雙鞋是我請人家從香港買來的, 

因為喬寶貝的多次往返簽證還沒辦好, 

所以暫時不能前往香港, 

一樣的品牌, 在深圳的shopping mall 跟在香港買價差居然接近一倍, 

於是, 試穿後拍照......再請人從香港幫我帶進來...

買了新鞋後, 整個心情都愉快了...


YA ~ 從明天起, 就可以穿新鞋囉...




PS ~ 感謝上班時間陪我挑鞋的育儒還有芳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