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曾經有人告訴我.....有些小孩會吃自己的腳趾頭, 

我心想 ~ 怎麼那麼噁心.....


直到喬寶貝七、八個月時, 

我看見~自己的寶貝居然也會吃腳趾頭時, 真是.........   



開始學會爬的她,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吃腳了...

想不到..... 上週日又開始了 ~ 

這次不是只有吃腳, 

連鞋子 / 襪子 都來者不拒... 

真的是...... 髒鬼.... 


一開始出門, 她是穿著鞋子的....





走到半路發現她居然想吃鞋子, 

於是我們把她的鞋子脫掉.... 

沒隔多久, 她居然咬襪子...



這次, 我再把襪子脫掉... 

在公園看人家放風箏, 

一開始看的好開心,



還會拍拍手...




看著看著..... 又開始啃起她的腳趾頭了...  




真的很沒有氣質...




我和Simon決定, 把她拍下來.... 

以後送給她老公.... 

如果多年以後, 婚禮還流行播放成長MV , 

這一段, 一定要放上去...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