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剛懷孕時,有次和simon的同學去吃飯,

同學跟老婆們告訴simon.....

『懷孕很辛苦, 有種東西一定要捨得買』

『就是產後塑身衣』

simon的同學開始七嘴八舌的說那東西有多貴,

simon問..... 你們都有買 ?

同學與老婆們, 紛紛點頭... !!

哪個牌子?

他們都說...................是小S代言的維納斯 !


於是他就對我說~那我也買給你!





但是, 維納斯的材質太厚了....

實在讓人不敢恭維,

於是我選擇大S代言的瑪麗蓮.... ! 



看著我的體重像吹氣球一樣的慢慢被吹大,

我時時刻刻都惦記著塑身衣這件事,

好害怕...................我瘦不回原來的體重,

可是懷孕初期有營養不良的狀況,

好不容易在我調養下, 母體才變健康..不!是太過健康...

所以, 我絲毫不敢忌口.. !!

好險...張小妹的體重高達3610克,

至少那些體重被她share一些..

不過, 我還是很不滿意現在的自己..............


但是呢.....嘿~我的瑪麗蓮終於來了...


哈哈哈...

我要變回原來的我... 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