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, simon必須出門去跟客戶開會,

他出門前... 對著我的肚子喊話~

寶寶..爸爸今天晚上帶你去吃這裡高檔的牛排喔 !


結果, 六點他和司機來接我時.....

那所謂的最高檔牛排居然是.... 『鬥牛士』




simon說....龍華這裡是沒有王品、菇斯奎的.. !!

也對 !... 如果王品或菇斯奎開在這裡,應該會倒吧,,


鬥牛士就是這裡最貴的牛排了....  


瞧, 我老公連帶我去吃飯, 忙不忙....
 

因為他在講電話, 所以我走在後面觀察店的裝潢, 

左拍拍.... 右拍拍....

結果, simon轉頭說~寶貝, 快一點, 不要再亂拍了 !!



不過, 我大概有十年沒吃過鬥牛士了吧.....




這是simon的.....不知道是什麼東西..


我的丁骨牛排.......才100出頭RMB ,大概台幣四、五百元吧!




....  我終於出現了..懷孕29週的我 ! 胖15公斤咧..!




這家鬥牛士很酷呦.... 他提供很多雜誌可以看,

更妙的是...這些雜誌是..

【壹週刊、時報週刊等.....繁體八卦雜誌 ! 】

那天吃的很飽.................超級飽 , 

小貴族應該很開心吧,,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