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認識一個女生,她說前一個工作是在80年代知名男星的公司做marketing,

80年代,,,,, 我心想該不會是他吧,,,

我問她,是瓊瑤小說的當紅男主角嗎 ?  有兔牙嗎 ? 身高180以上 ? 金牛座嗎 ?

她回答我, 我只知道他拍過一簾幽夢,其它我都不知道耶,

 一‧簾‧幽‧夢......... 對了, 那一定是他...


....那是我小時候最愛最愛的男演員耶,


當大家在喜歡小虎隊、草猛、紅孩兒時期, 

我只喜歡................林‧瑞‧陽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也因為這樣,我設限...............男朋友身高一定要180公分以上,


不過, 唯一破壞我訂的遊戲規則的男朋友, 現在變成老公,


果然是世事難料丫 



以下都是學長、同學特地去排隊拿到的海報

每一張都好珍貴呦,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學長送我的紀念版C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