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養樂多的堅持是很變態的....

在我眼中, 養樂多就是養樂多,

它不是健健美,不是亞當,不是夏娃,

更不是其它丫薩不魯的小罐裝飲料可以取代的 !

因為那個味道實在不一樣丫.... 

所以, 除了養樂多..... 其它大小一樣高也號稱叫做多多的飲料,

我一律不喝.. !!! 



一般外面連鎖店的飲料, 會賣一種叫.. 【綠茶多多】的飲料,

那是我的最愛..................


如果是我熟悉的五十嵐、清心、COMEBUY... 

他們的綠茶多多用的一定是養樂多 !

但是, 如果今天去一間沒看過的飲料店,

我會先問店員... 多多是養樂多嗎 ?

如果店員回答我... 是 !!

我會說.... 那你拿出來給我檢查.. !! 

..................



話說, 我來到深圳的第一天,

simon帶我去大潤發買一些飲料,

像茶裏王之類的飲料...

後來, simon拿起【益力多】問我要不要喝 ?

我不屑的看了一眼之後回答他... 我不要喝假的多多 !!

simon說... 這是真的多多 !

我不相信, 又問他.... 你分的出來養樂多跟健健美的味道嗎 ?

他說... 跟你在一起那麼久, 當然分的出來.. !! 

我還是有點不太相信.... 你確定這是真的多多 ?

他有點不耐煩的說.... 你沒看到上面有寫 『YAKULT』嗎?

這就是真的多多啦.... !!!! 

.....   好吧, 那我要喝... !! 


後來我發現這裡的多多一瓶要台幣10塊錢唷... ( 貴吧 ! )




多多後記~

有一天吃完飯 , simon的同事介紹我們去一家飲料店,

他叫.. 【春水堂】......

照慣例 , 我也是買多多綠茶... !!

於是我問店員... 

是什麼多多 ? 

她說~益力多....

我說~那你拿出來給我檢查一下...

她楞了一下... 拿出益力多給我看, 

我才說... 好 ! 我要一杯.... !!





simon說.... 你這麼抽絲剝繭, 

沒去念法律系實在太浪費了..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inda 的頭像
    Belinda

    belinda0316的部落格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