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肚子又開始瘋狂的痛.... 

實在受不了, 朋友帶著我搭小黃去醫院,

醫生檢查了一下, 還是沒有告訴我為什麼會痛,

說.............小貴族好健康,而且一直在長大 !!


13週的小貴族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好大隻丫 !! 
 




但是, 我的情況就不太妙了...........

醫生說~母體沒有營養, 很虛弱........叫我去打點滴 !

我最怕打針.................沒想到連懷孕都要挨針 ,

朋友幫我拍了照片, 但是在打點滴的我實在太醜啦..........

希望我的小貴族要記得好好孝順我,

這實在太辛苦了啦 !!



醫生叫我要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, .... 又沒有講什麼東西 ?

他說, 如果飯吃不下, 一直在吐.........可以改吃粥那種流質性的東西,

最後, 醫生還補充一句..........可以吃冰淇淋呦 !!

打完點滴後, 我就馬上跑去麥當勞買了一支冰淇淋, ..........

但是, 回到宿舍肚子又開始痛了....................一直到剛才 !!!!! 



在日本產檢時, 我發現人的求生意志很強呦...

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可以講出那些日文,

也聽得懂醫生在講什麼......... 這算一種收獲吧 !



不過, 現在的我............好想回台灣補充營養, 

我不想再瘦了...........我寧可當個胖20公斤的孕婦,

也不想這麼痛苦 !!      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