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就是小葉~71年次.處女座.B型..........

目前單身, 一個脾氣很好, 廚藝很讚 , 個性溫柔的男生





在日本,我們三個的友情就像糖一樣化不開, 但是小葉對我和怡文而言, 應該像妹妹吧 !

我已婚又懷孕, 怡文也有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, 所以呢...我們的友情非常非常的單純.............

可以交到他們二個好朋友, 我覺得來日本.... 不虛此行.. !! 



上次去醫院打點滴時, 小葉也一起去了..............

因為醫生說我沒有營養, 他就說要幫我補充營養,

剛來日本時, 也是常跑去他家, 叫他煮飯給我吃,

久了就有點懶惰, 因為他家實在太遠了啦....


說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他的廚藝的確不錯, 

如果回台灣,我一定會想念他煮的東西.





昨天晚上的福岡下著滂沱大雨 , 我的肚子好痛, 我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, 

樓下有位姐丫, 叫我去她那裡吃飯, 可是我沒有什麼胃口, 吃了一點點就上樓去休息囉,

一個多小時過後, 居然.............有人給我送便當耶 !  .... 

裡面還有魯肉飯耶...............真的很好吃 !!


雖然那個雞排有夠硬的, 

小葉解釋說~因為要出來時,覺得雞排有點冷了,

又重新再幫我烤一次, 才變那麼硬 ! 

我問他.....幹嘛用錫箔紙 ?

他說~怕送過來時不熱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著他驕傲的說~裡面都是我的愛心耶........

...... 知道啦 !  姐姐知道了.........你很用心 ,  




還有味增蛋花湯...........不過, 我只喝了一口就吃不下了, 把它冰起來, 下次再吃 .




simon說~好險還有人會煮飯, 不然我的營養可能比醫生看到的還少.........


小葉 , 謝謝你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