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喬從今年開始讀全天班,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母親節活動。

   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。

    為了參加這個活動,我刻意把離職日提前到活動前一天,

    就是不想有任何工作的事情影響當天的活動。

    當天早上,老師傳簡訊:請媽媽們務必盛裝打扮

   盛裝打扮是什麼意思?穿禮服嗎?我想了很久,還是決定一般打扮,

   不過,有刻意戴上放大片還有假睫毛。


   FB的朋友都說我的打扮很萌,哈哈哈~~~難得可以偽裝年輕辣媽

   
  
 會場佈置很溫馨




  放滿了各種台灣的小點心,飲料,還有水果



     她是喬喬學校的園長,台灣人。

     學校安排和台灣接軌的課程都是由她親自上。



      我的寶貝出來跳舞了。。。。 老師說~她很有韻律感


     這是中大班的表演。







小朋友跳完舞後,學校要求媽媽坐成一排,

一個一個唱名,要求小朋友出來奉茶,還有幫媽媽戴上皇冠。

老師教導他們~~~~

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媽媽在付出,所以要為媽媽獻上一杯茶,

說聲:媽媽,您辛苦了!

幫馬麻戴上皇冠是因為~~~~馬麻是寶貝們心中的皇后。


這個橋段很讓人感動,我都快掉淚了!!

 Simon看到照片,一直很嫉妒問我~

為什麼你可以被奉茶?為什麼大家都不重視父親節






  她是喬喬最好的朋友-千恩。

  知道喬喬要離開深圳,二個人還抱在一起大哭

  不過,沒關係~~~ 我答應千恩,回台灣時再帶喬喬去找她。






謝謝喬喬給馬麻一個開心又難忘的母親節



附上其中一小段影片,回味喬寶貝的舞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