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做了一件相當失禮的事情, 一直到現在都還覺得有點尷尬,

話說~樓下有住尼泊爾人, 

而且尼泊爾人身上都有一種怪味道,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,

之前還沒有感受那麼深刻, 但是...昨天我真的感受到了 !!

我去樓下找一個女生, 她和三個尼泊爾人住一起,

我一按門鈴, 叮咚~是一位尼泊爾人來開門, 

我就用日文跟他說, 我要找陳小姐,麻煩她幫我叫一下.

但是,她開門時, 我就聞到一股很臭的怪味道, 當時已經很想吐了,

我忍住.............心想不能這麼沒禮貎 !

但是,就在我跟她講完話的同時, 可能我已經呼吸太多口怪怪的空氣,

所以, 我就在她面前.............. 吐了 !!  而且一直在反胃,連續吐了三次 !!

那女生傻眼, 但又裝作沒事走進去....

於是我繼續站在門外等, 但是, 接下來我完全不敢用鼻子呼吸,

我怕我會連胆汁吐出來..... 這樣我可能會被扁一頓 !!

等了一會兒, 我要找的人終於出來了

我忍不住欽佩她,對她說,, 你真勇敢, 可以跟他們共住 !!

最後,..........我拿了吐司就飛奔往樓上跑,


sorry~我沒有種族及國家歧視, 

我只是....沒~辦~法~接~受~怪~味~道~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