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1 是我和simon的結婚周年耶 !

  哇~好快!一年就這樣咻一下飛過去了.... 

真是難以想像,我已經嫁為人妻一年囉 ! 

雖然這一年來的生活改變不大, 因為我們二個自己住在外面, 所以也很自由



 週日我問simon你要送什麼週年禮物給我丫 ? 

他居然回答我:
你在日本花的錢不就是禮物嗎   ....  


     這傢伙腦袋還真清楚丫.. 哈哈哈 !! 



也是啦~他換了那麼多日幣給我, 還付了一堆扣扣, 

的確是難以計算的禮物丫...  


好吧! 好吧! 做人不能太貪心,  

因為我有個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好老公了... 


親愛的老公~週年快樂呦! 



回顧一下.............這是4/21結婚當天拍的照片 ! 




4/28 我們在台北補請宴客的照片 , 瞧~他鞠躬多麼認真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