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作了一個惡夢, 醒來後全身是汗.....


夢境是這樣的....


我去做身體健康檢查,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變成5字頭.

我很驚訝問護士:為什麼我變那麼胖?

護士吃驚地看著我:妳懷孕啦~妳不知道嗎?

B:什麼................. , 可是我還要去日本耶,,

護士:妳體質不好,要照顧自己, 不然很容易流掉喔,記住走路要慢一點,動作不要太大,

B:


離開醫院後一個人在東區散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不懂,怎麼連作夢也在東區)

看到SOGO在特價拍賣,我想衝過去搶購,

護士又出現了....

她說:妳不能搶購啦,太危險了...快點回家....



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, 回家後一直悶悶不樂

simon問我...... 妳怎麼了?


B: 護士說我懷孕了, 而且我剛經過SOGO人太多,我都不能去shopping,

我不要這樣過9個月啦...






然後,我就醒啦...............呼~好險是場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