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請了一天假跟simon來趟芬多精之旅,


不過沿途的路程彎曲不平,所以我一直在暈車,


simon為了讓我比較舒服點,允許我躺在後座休息,

真是苦了simon, 要一個人開車 ,



第一天:台北-復興橋-羅浮虹橋-拉拉山



這個湖很漂亮耶.......





來到拉拉山去看神木是一定要的行程,只是爬完腿真的好痠痛



今晚夜宿<恩愛農場>,是拉拉山很有名的民宿,在開往民宿的途中,

simon一度猶豫的說,我們不會真的要住在山頂上吧,沒想到....在海拔1600公尺的一座山頭上,

如果開車技術不好,真的要小心唷,因為好幾次會車時,我都快嚇出汗了...

不過辛苦是值得的啦,風景真的很讚!

這就是我們住的小木屋,星期五也算假日,但老闆算我們平日價格呦



房間裡的實景,假日住宿2人是3,000元,房間可以睡到4個人,每多1人加500元, 還好這個電暖爐,不然真的太冷了



晚餐800元可以享受民宿主人的私房料理唷,很特別,

蔬菜都是有機類的,山豬肉還有用水蜜桃酒作的鱒魚真好吃~



外加老闆特地招待的私房菜,這支魚皮...超Q超好吃...



吃飽飯回到小木屋看著從民宿主人那借來2支DVD,夜深就上床睡覺吧, 

因為山上實在太冷囉....




第二天:拉拉山-北橫之星-角板山公園-私家景點-富田農場

清晨的拉拉山,真漂亮.............5度的天氣也讓我冷到不行..


早餐,米漿+蛋餅.... 是民宿主人自己作的唷,simon連我的份一起吃完,



離開拉拉山後到北橫之星休息區小憩,喝杯免費的水蜜桃蜜茶,接著再往下走...



角板山行館的老舊房子,



在前往富田的途中,發現一個私房景點..有著很美麗的教堂,有很多人帶著專業相機前來拍照,



一對夫妻自願幫我們拍的合照.....重要是要把教堂完整呈現,




我們運氣超好的,今天教堂有開門唷,有位行家說他來了五次都沒有開門呢..

這是教堂裡最特別的小東西, 小模型....超Q!



離開教堂後就來到富田農場,小小的.....沒有很大呦.

停車費100元(如果消費滿500元才可抵用),門票一個人50元,

不過,星期六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, 不會擁擠的感覺就不錯...............

這裡是很多新人拍照的景點, 我們當然也要來一張丫.....


這是富田最IN的景點, 來拍婚紗照的新人都會脫鞋把腳伸進去戲水,不過,我們可沒那麼瘋狂,,






這群爭先恐後要食物的魚真的很噁心,感覺好像快要擱淺....
還有一隻魚突然跳起來把我嚇了一跳,害我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後仰.....


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紫色木板床加上泰迪熊....不過,它位在廁所的入口處,,


花卉區也有不少新人在拍照, 我們不夠專業,拍出來的程度只有這樣啦....
但是,旁邊的向日葵還蠻美的呢,,



嘿~結束我們這次的旅遊囉,風景漂亮,餐點好吃,住到優質民宿,

我們覺得不錯.........很有回憶呦..

而且呢....我要給simon掌聲


因為我醒著的時間大概就是下車的時間,

其它時間因為暈車都在後座昏睡,所以呢...他實在太辛苦,


.....可以出去玩真開心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