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.......我要回台灣了........


十點的飛機.....八點要到機場........所以,我就叫了出租車,

出租車司機怕塞車, 跟我約七點在宿舍樓下等....


這是今天送機的三個人...... 姐丫, 怡文, 小葉...........

但是,也感謝小湘萸, 七早八早爬起來, 跟我說再見........


只是,,,,,就在我們要出發時, 突然發現................好多人跑出來呦...

大家在跟我揮手說再見 !!  我第一次覺得....這群小黑人很可愛...... 



星期天的早晨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塞車, 結果, 7:20就到機場了.........

空蕩蕩的機場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真冷清 !!


看到沒...............整個福岡機場,只有我們幾隻小貓而已呦....









怡文~謝謝你的照顧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煮飯的你,總是想要煮東西給我吃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貼心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是不厭其煩幫我打掃房間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的愛護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去哪裡,都可以陪我搭公車,即使你有腳踏車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~真的...





小葉~謝謝你幫我補充營養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醫生總是嫌不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陪我們到處遊晃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在的地方, 我們總是笑的很開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謝謝你~





姐丫~我好像才正要跟你熟耶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, 你總是騎著腳踏車在門口等我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~要幫我載包包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次我去超市, 結果你騎腳踏車來找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因為怕我拿太重..... !!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....這些我都記得, 真的很感動







謝謝你們今天陪我從七點二十分等到九點多, 

看著你們一個個疲憊的臉, 我心裡很捨不得,

所以,我才一直要你們快點回宿舍補眠,

但是, 你們還是堅持陪我到最後...... 謝謝!



我說過~我絕對不會哭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今天在入關前擁抱怡文的剎那, 我的眼角偷偷泛著淚,

不想讓你們發現 , 我深呼一口氣.......告訴你們我要進去了...

入關後.........回頭再看你們, 發現你們還在........

我聽到有人說..........要等到看不見我的背影才走,

那是我第二次想哭.... 

但是, 我要勇敢呦..................不然會被那群歐巴桑笑 !!



朋友~謝謝你們!我不會忘記在日本發生的點點滴滴,

我要快點變成有營養的孕婦, 回去跟你們相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