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問我,你每天開一小時的車接喬喬不累嗎?

    累。。。。怎麼可能不累!累到快死掉。。。。

    Simon說:你要不要考慮讓她讀全天班?

    我的答案是~~~~~不要!!!!!!!!!

   
   讓喬喬去上課是因為想讓她交朋友,

  學習團體生活以及良好的生活習慣,

  不是真的期望這麼小的孩子能在幼稚園學到什麼知識。

  所以,再累我還是會堅持把她接回來睡午覺。

  
   喬喬現在回家後,睡午覺睡到二點半。

   二點半到三點之間會梳洗,換上乾淨的衣服。

   三點到四點之間會吃水果,還有作功課!

   對~~~沒錯,就是功課。

  是我規定要作的功課。。。。


 
其實是這個階段的小人很愛貼貼紙,

  偏偏在台灣的時間太短,沒機會找適合喬喬的貼紙繪畫本,

  回到深圳後在淘寶買了不少。

  唯一的缺點就是簡體字。。。。看了讓我頭暈的簡體字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 數學貼紙,教小人數一數的觀念 ↓↓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這也是2歲到3歲的孩子在用的貼紙繪畫本↓↓


         這本三歲的潛能開發書,喬喬超愛看。

    裡面講一些媽媽出去買菜,找零錢等等的例子,

    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數學的觀念。

         每天下午三點到四點是保母教喬喬貼貼紙的時間,

    前一天我會先把內容選好,把書上的大陸用詞改成台灣用詞。

    然後念一次給保母聽,再教保母怎麼用遊戲的方式跟喬喬一起玩!


        下面是說動物媽媽帶動物寶寶出來曬太陽,

    數一數誰的寶寶有幾隻。先叫喬喬數狗寶寶或鴨寶寶,
   
    然後讓喬喬自己在下面貼上 『數字』  

        誰在正方形裡 ? 幫他貼上皇冠 。


那些貼紙書就讓喬喬玩的很開心,每天都吵著要貼貼紙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

每天四點貼完貼紙後,水果或點心也吃完了。

就可以去樓下騎腳踏車了。

運動一個小時,差不多五點回宿舍。

再過半小時,媽媽就下班了!!!

結束喬喬和保母的一天~~~~~~~~

我覺得她的生活很充實,一點都不需要上全天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