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我開始在計畫9月回台灣後, 要怎麼打點自己的飲食,

想來想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回娘家最好 !!

丫母一定會好好照顧我滴 !!   
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女兒賊.


於是, 我就打電話跟丫母說............我要回家待產啦 !!

果然丫母很爽快就答應了, 還說要煮東西幫我補一補 !!


結果呢,,,,,,,我就很開心跟simon說
『回台灣後,我要回家待產 !! 』

這位老大居然回答我
『不好吧?』

『為什麼不行...................你又不會回家煮東西給我吃 ! 』

『因為你們家有養狗丫 ! 』

『那又怎樣 ? 』

『萬一我的小孩過敏怎麼辦....』 

.........『我還不是從小跟狗一起生活』

『他不一樣, 他是我的寶貝耶 !』

....... simon,,,,...........你好樣的, 可以再現實一點 !! 





後紀~

一週後, simon又提到這件事..................

『你有叫媽把小狗牽去公司放嗎 ? 』

『當然沒有丫..』

『那你還是不要回去好了...』

『不回去,誰煮飯給我吃,,,,,,,,,,,不然你請瑪莉亞桑來照顧我丫.』

『瑪莉亞桑喔...也是可以啦 ! 反正回家待產的事, 再討論吧 !!』




.................我第一次覺得,有人比孕婦還番 !!

小孩又還沒有生出來, 才在我肚子裡而已耶............

這位爸爸, 你瘋了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