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個很巧手的人...

意思是~手很殘啦~

連綁頭髮這種東西....坦白說,我都不太行....

最近流行的盤髮帶.... 剛好適合我這種連馬尾都綁不太好的人...




左邊是我在香港買的盤髮帶.... 

右邊則是友人的日本女友從台灣買來送我的~

經過我實驗證明~

像我們這種頭髮很少, 又很細的人.... 

比較適合右邊那個 ....海綿寶寶盤髮工具....

盤起來比較有份量喔~





Step1:先將頭髮綁個馬尾之後將頭髮穿過海綿寶寶中間的那個洞

Step2:穿過之後讓海綿寶寶裡面的鐵絲將頭髮壓緊,之後將頭髮往下捲

Step3:然後將海綿寶寶兩邊都往後折

Step4:接下來就用頭髮把露出海綿寶寶的部份給藏起來


嘿~我也有丸子頭了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