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開始放晴了,  我好想穿涼鞋出門

於是開始在行李箱裡翻箱倒櫃找著我的低跟涼鞋,

但是,卻一直找不到它 !!


難道我變笨了嗎.........連涼鞋都沒帶,


中午撥電話給simon , 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!! 


B:我的ZARA低跟涼鞋忘了帶 , 下個月回台灣 , 我要把它穿回來 !! 

S:不是你忘了帶.............是我趁你不注意, 把它拿起來的. 因為你不能穿那麼高 .

B:....................什麼高, 跟才2公分耶 !!

     我在日本每天穿Camper還有Esprit的鞋子都穿煩了.. 很沒有style耶 !!

     吼~幹嘛拿起來啦!


S:反正你就是不能穿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 你可以在日本買娃娃鞋,我出錢, 
    
     但是, 鞋底有凸起來的通通不行穿 !!


B: #$%^&*@!(






我那滿滿櫃子漂亮的高跟鞋丫~~我想我們到年底都無緣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