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向最愛花香或是水果香的沐浴乳、護手霜、身體乳液、唇油等,

我喜歡
victoria's secret、bath & body work 、The body shop、crabtree & evelyn

每次有人去美國,我都會請他們幫我買

所以呢....家裡有好多庫存,以備不時之需,




來到日本後, 我最近發現.....只要聞到花香或水果香的味道,

我都會吐 !! 


我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應該是小貴族又在找我麻煩了 !! 

我已經把一條護手霜送給別人了, 

因為怕吐, 連乳液我都不擦了 , 唇油也很少在用.....     

來到日本, 我已經因為怕香味, 臉完全沒有在保養,

如果再這樣下去, 我保證我會變成全世界最醜的媽 !! 






但是, 最近連洗澡的沐浴乳都想吐了........

The body shop 的芒果沐浴露是我的最愛耶,

居然想叫我把他換掉,

你這可惡的小惡魔 !!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