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貴族,



一開始在台灣, 每天都狂吐, 連喝白開水也吐,

我開始尋找不會想吐的飲料,

終於..............找到了,,, 是新鮮現打的柳澄汁,

一罐100元, 每天我得喝三大罐 ! 才能補充不喝水的養份.

真是苦了我的荷包 !!



來到日本後, 一開始你的表現還不錯呦,

但是, 最近又開始頻頻讓我想吐了, 

現在連熱開水的味道都讓我反胃,

我想應該是小貴族又在造反了吧.....

為了你, 我又得去買 CC檸檬, 

但是, 一瓶要價 日幣150元 , 接近台幣50元呢 !!

不過呢....................喝了它, 又不想吐了.... 

的確很神奇 !!

就這樣, 我每天都得買來喝,即使被笑奢侈也沒有辦法....


小貴族的爹地叫我去買榴槤來吃,說是丫嬤交待的.....小貴族才有抵抗力,

拜託~日本哪裡來的榴槤丫!  而且我根本不敢吃那種東西.


小貴族的爹又叫我多去買點水果來吃, 補充營養,

日本的水果貴的嚇死人,

一顆哈蜜瓜要價七百日幣, 三顆桔子要五百多日幣,

最便宜就是草莓啦.................!!!


但是,為了小貴族, 我還是得忍痛買來吃.....



帶你去醫院做檢查, 居然要花5千多日幣, 

真的是很貴丫.........你果然是個小貴族, 

但是,日本醫生說.....小貴族長大了, 而且心跳聲好強,

我覺得開心 !  

小貴族的爹也開心的說~你比在台灣時大很多囉!



但是丫...........拜託你,求求你......乖一點吧,

不要再讓我覺得不舒服了, 

每天昏昏欲睡又一直想吐,

吃這個也不對, 吃那個也不好, 真的很辛苦耶 !!



如果, 小貴族讓我感到身體舒服一點,

我會幫你買很多日本的衣服, 玩具, 還有你以後的生活用品呦, 

你乖一點好不好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!!!!


乖呦~乖呦~乖呦~乖呦~乖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