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年沒送過Simon生日禮物,


因為他總是說 ~ 他什麼都不缺 , 

而我也總是笑著說 ~ 我就是你最好的禮物 ... 



去香港時, 我一直在逛精品店, 

也許是他看穿了我的心思, 

在海港城他搭著我的肩膀說 ~ 把錢省下來去買妳自己喜歡的東西吧 ~ 


今年是他35歲的生日, 

看著他還用著幾年前我買的舊皮夾內心突然覺得有點不捨,

他對我一向很大方, 對自己卻永遠很小氣...... 

我決定今年要送他一個好一點的皮夾.....



我開始上網瘋狂蒐尋Coach 和 Burberry 的男用皮夾, 

卡層不能太少, 要有二個鈔票層 , 最好還有多功能夾,

分別拜託在美國和日本的朋友幫我詢價, 

最後, 終於決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是它..................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2010年馬車款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嘿 ~ 看看他感動的樣子...............




你生日那天對Y幫兄弟的那番話, 讓人很感動,

原來 ~ 你有看到我的付出......



親愛的老公 ~ 生日快樂  ~     希望你一輩子都這麼開心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