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真是件辛苦的事, 好險公司有醫護室讓我休息,

最近的每天下午,我都去醫護室睡上個1-2小時,

才能短暫解除我的痛苦!

突然間覺得公司還是有人性的,居然有醫護室,

讓需要休息的人可以使用,

但是,醫護室的地點不太好,

在吸煙室的隔壁, 

雖然不會聞到煙味,可是有時很吵,

因為去抽煙的男生很多,進進出出的有夠吵,

有時我想起身到隔壁叫他們小聲點,

但是,想想算了........ 我是病人,不能太囂張!!



不過,,,,,,, 我偷聽到不少八卦耶... 

誰叫大家都不尊重隔壁的人,

肆無忌憚的在吸煙室討論私事


anyway, 其實我是想建議管理部, 把醫護室遷移位置,

雖然它很少有人在用,

但是, 那地點實在不太好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