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前突然想到晴光市場去修手指甲,同事說他也想去找【小鈴阿姨】拔粉刺,
於是我們二個就一起去晴光市場,展開今天的小小美容行

走到【小鈴阿姨】的攤子,發現人實在太多了,,,,,
所以我和同事就走向另一家美容小店,(雖然沒有什麼人氣,但我們還是決定給他一次機會)

我們二個各自說明來意後,就馬上開始囉~~~~~
同事在拔粉刺所以不能跟我說話,而我又覺得修指甲太無聊了, 於是我就想說跟美容師聊天好了,


belinda:咦~你們也有在做水晶指甲唷?多少錢呀~
美容師:璀燦水晶是1,800啦! 
《我心想....1,800會不會太貴,我上次做到好也才花我1200元大洋咧》

belinda:唷~~~1,800唷....那加雕花多少錢? 可以再加鑽嗎?你用的是什麼鑽?

美容師:雕花一指加100元 , 加鑽的話,如果一般的鑽不用錢,,如果是SWAROVSKI的水鑽一顆5元

  《我心想....騙肖ㄟ , 雕花一指100哪有那麼貴,,,,而且SWAROVSKI的水鑽最好才5元》

快要聊不下去了,,,我只好轉移話題~~~~~~~~~

belinda:那你怎麼沒有化水晶指甲,美容師通常不是都會用嗎?
【此時我的眼角餘光看到我同事的臉色變了一下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?】

美容師:因為做事不方便啦?

belinda:不方便?怎麼會呢?還好吧?

美容師:我白天在打字,所以不方便?

belinda:咦~可是我白天也在工作,也要打字不會不方便呀?

美容師:但我打字要打很快耶!

belinda:呵~~~~~我也很快耶.....

美容師:可能因為我比較胖,手指會敲到二個鍵盤,所以不方便 (她的體型大約是我的二倍)

belinda:@#$%^&*..........   
(我當時臉上覺得黑線很多條,頭上好幾隻烏鴉飛過去,,,,)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可以離開美容店了,,,,,,,

同事:我剛才以為妳是故意的消遣她耶!, 但是我聽到後來我就知道,,,,,,



妳是真的很白目


我不懂為什麼我很白目?

經過她的解釋我才知道,原來胖的人不能用水晶指甲唷,,,,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記:
晚上我跟simon說這件事,他聽到我說美容師胖胖的時候就問我,
妳該不會問她怎麼沒做水晶指甲吧?哇~~~~simon真厲害!
結果simon說:妳現在才知道妳有點白目唷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