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


我們的緣份始於《捷克》, 卻結束在夏末秋初 , 

妳曾說過, 我們很有緣份

我們的老公都叫simon, 

我們有著傻大姐的個性,

我們有著純真的心,

妳說, 妳羨慕我的自信與開朗, 妳說要跟我學習怎麼讓simon幫妳做家事,

妳說, 也許有一天妳可以跟我當同事,

妳說,妳從小就很孤單, 喜歡像我這個的朋友,

但是妳怎麼連時間都沒來的及給我就離開了人世,

alice告訴我時, 我以為你們在捉弄我, 

我天真的想, 會不會是你發明的最新整人遊戲,

但是我失望了, 站在妳的靈前開始思索著和你聊的最後一句話,

我轉頭問simon, 如果當時我再多安慰妳一句, 妳會不會撐下去 ?



在捷克,當我知道妳是跨國集團的千金時, 我曾以為妳驕傲、跋扈的,

但是,在台灣相處後發現妳的親切與友善,

我慶幸自己多交一個好朋友, 

但是,現在的妳卻走了. msn上的winner永遠不會再上線, 

Blog裡的照片和文章也不會再有人更新, 

想著想著我忍不住眼眶泛紅 , 

唉~這就是人生吧!



以妳的善良,  我猜妳應該在當天使吧 ?

妳也在看著我吧 ?  是不是也和從前一樣燦爛地笑著,
 

winner , 答應我,,,,,,,,,,無論在哪裡,妳都要比從前更快樂。

有時間,我還會再去看妳的~




Belind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