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蒐尋配方奶粉.. 

因為可能沒辦法餵那麼久的母奶, 

而且.........誰知道母奶夠不夠喝丫.. 


所以, 我決定先未雨綢繆 !! 


在網路上發現很多廠牌的奶粉都會提供試用罐,

但是, 我不貪小便宜, 所以我並不會蒐集各廠牌的試用罐,

我和simon做了一陣子的功課, 

simon說:卡洛塔尼的羊奶粉最好, 據說它可以改善baby的體質,

因為我是過敏性體質, 小貴族將有1/3遺傳到我的體質,

如果一開始可以調養好, 那以後就很好帶啦... !


所以, simon叫我鎖定這個牌子就好... !!

可是, 萬一小貴族不喝怎麼辦呢 ?

她.... 那麼九怪.. !!


所以,我還決定只鎖定四個廠牌... (亞培,S26,卡洛塔尼,優生水解)

跟他們要一包試用包到時候給小貴族喝看看,

她適合哪一個.. !! 


結果.........莫名其妙的政府突然來個新規定,

由於政府提倡母奶, 

所以要求配方奶的廠商不能提供試用罐給一歲以下的baby,

..... 人家要不要餵母奶關你屁事呦, !!

萬一有人沒有母奶或母奶不夠怎麼辦..........

什麼鳥政策.. !! 白痴的爛政府,,,





唉~因為政府的鳥政策, 所以呢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有優生A+願意提供試用包,

其它都不願意 .. !!


於是, simon說.... 算了 ! 直接去買卡洛塔尼好了...

好吧~那就鎖定卡洛塔尼吧!


結果我上網查一下價格............


.....  卡洛塔尼羊奶粉的價格居然是最貴的, 


一罐要價快九百多塊... !! 


如果到時候小貴族到南投去給婆婆顧,

一個月大概會用掉4罐左右.. !! 



咳~這位爸爸......你要努力賺錢, 

因為你給她吃的東西...真的很貴族咧.... 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