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三、四年前開始,就流行在婚宴上發婚禮小物,以前大部分流行發『玫瑰花』
慢慢演成『金莎花』、『可愛小熊』、『香皂花』,
我的wedding party就是用『香皂花』 + simon 獻唱炒一下氣氛



但是,我們的賓客都很客氣唷,,,




不過呢,,,,,,,嘿嘿...
6/9去參加simon專科同學在神旺飯店舉辦的婚禮,那婚禮小物太讚了,,
居然是用SWAROSKI的水晶喔,,,串上皮繩就可以變成項鍊囉,
一開始司儀說,新人要進場發禮物,還沒有賓客站起來,
但是,我很捧場唷,,,,,,我是第一個站起來要迎接新人的,,,

結果,主持人說新人的婚禮小物是,,,SWAROSKI的水晶時,突然有大批人潮湧現,


大家都虎視眈眈的樣子,,,



這時候主持人又說新人只準備80份時,人潮擠到更前面


◎門一打開,,好多手在新人面前晃動,新人連門都來不及踏入,禮物就被搶光了,



這是新郎手上的婚禮小物....................裡面是糖果,,, 
有人拿的是這籃的禮物,拆開發現是糖果,超失望滴



新娘拿的才是SWAROSKI 水晶唷,,,,,, 我也拿到一個呢,



包裝好精緻呢,,,



裡面裝的就是這次的婚禮小物啦,,,,,讚唷,是我收過最棒的呢!



感謝當天的新人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