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5 (日)

今天好忙丫.... 

早上去婦產科看報告,

中午去老爺酒店吃飯 ,

吃飽又跑去林口的竹林寺拜拜,

回家前又去看了一家別人推薦的月子中心

我都快累死了.....


◎悠之家
   分別在木柵、北投及板橋有三家分館 , 今天去的是板橋會館 .
   在江子翠站4號出口附近, 不過很難停車.... 根本找不到車位 ! 
   我們是把車子暫時停在月子中心前面, 叫護理人員幫忙看一下 !
   價格有4種~4580-5180, 差別在房間大小,
   月子餐共有6餐 , 另外還針對住房時間長短提供寶寶游泳課程,
   以我要住的30天來說, 寶寶在悠之家大概可以上10次游泳課 !
   十二歲以下的兒童,不能進入!
   超過二位的訪客,也只能先在一樓等候,輪流上樓,
   因為育嬰室在2樓,所以2樓是不接受參觀,確保不會受到外界病毒的感染,
   服務人員也蠻和善的,在做完說明與公共區域的參觀後,
   要我們好好考慮,再決定要不要付訂金,
   訂金五千元,在預產期的一個月前皆可無條件退費。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2段48號

電話:2254-3322




今日參觀心得~它還不錯!
不過呢....我覺得它的月子餐一般般,不算太好.
因為呢..他的月子餐是外包的,  不像璽月有獨立的中央廚房,
但是.在訪客的管制是還不錯.. !

所以, 我個人還是偏好璽悅..  可是, 璽悅只剩4間房了...

如果我的動作不再快一點, 那就住不到了..

但是, 我還沒參觀完耶...... 待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