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朋友一直問,4/21迎娶當天給simon簽了一張大海報裡,

裡面到底寫了些什麼?檔案找好久,,,最近終於找到啦,,,

不過,我一直很懊悔,迎娶的題目出的太簡單了啦,
才會只讓他被罰伏地挺身而已,唉呀~真是失誤!



《長期飯票合約內容》

1.要當老婆的ATM 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

2.老婆永遠是對的 如果吵架一定是我的錯

3.電視搖控器歸老婆掌控 不得有異議

4.
老婆生氣時要跪地求饒 懇求開恩 不得有不理不采之行為

5.老婆不在時 要朝思暮想 守身如玉 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

6.老婆化粧時要耐心等待 衷心讚美 不得有不耐等候之行為

7.老婆的需求要全力配合 不得有拒絕之行為

8.老婆生產時要緊守身旁,細心照料

9.老婆玩樂時要勤作家事 掃地洗衣 絕不得有推拖之行為

10.永遠對老婆忠誠 誓死效忠



大聲念一遍,聲音要大到讓我在房間裡也聽的到,,,,,
我一直說【聽不到】、【聽....不.....到.....】、【聽......不.....到.......啦】.
於是他就要喊很大聲啦,,,..






最後要簽名,,,,因為這是婚後要拿出來威脅他用的,,,,
所以,現在的電視遙控器歸我管啦....
丂丂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