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幾則同事間的對話,蠻好笑的,跟大家分享一下!




《應徵篇:到公司的第一週》

A:我本來是應徵翻譯,但是翻譯太累了,,,我要改做企畫

B、C、D:喔

(場景).....原翻譯離職後.....

A: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做企畫 ? 還是適合翻譯

B、C、D:喔

日本人:我不需要翻譯....

B、C、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《離職篇》

A:我要離職了

B:喔...

BOSS:勸導中 ..

A:回鍋Part I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:我要離職了

B、C:喔...

BOSS:勸導中 ..

A:回鍋Part II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:我要離職了

B、C:........

BOSS:勸導中 ..

A:回鍋Part III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:我要離職了

B、C:假裝沒聽到  

BOSS:那離職單直接拿來我簽名,這週五前完成

A:@#$%^

B、C、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找工作篇》

A:廣達找我去當業務,被我拒絕了

B:喔!

A:我朋友說廣達快倒了

B:廣達快到了,,,,,不可能吧,     

A:@#$%#$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午

A:唉喲,真倒楣...少接一通電話

C:然後呢?

A:是宏達電人事撥的,我漏接,她們說已經安排下一個人面試了

B:不可能吧?我幫你問一下....

B:我老公說不可能耶,,不然你履歷給我,我請人幫你丟

A:算了啦,,強求的不會有好結果

B、C、D:,,,,,!@#$%%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:我上次去資生堂面試沒有上,應該是他們要新人吧!!

C:為何,? 翻譯應該會找有經驗的,

A:可能是日商吧

D:我們公司就是日商丫, 我們翻譯一定要有經驗耶,

A:@#$%^&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:妳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嗎?

B:好丫!妳這進銷存的出貨成本做錯了唷

(消失很久.....又出現)

A:我剛去問會計,她們也說要用成本

B:心裡OS~~~~廢話,我做了一年耶

A:可是我以前在電子廠都用售價做耶!

B:那叫營收不叫進銷存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