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跟TCA的人約好,要過去送喜帖,想不到居然聽到一個和我有關的八卦,
當場真讓我啼笑皆非




A男:是一位不太熟的舊同事,,,依稀記得,我要離職前他才剛進來沒多久

B男:晚上一起吃飯的舊同事之一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B男在餐廳外抽菸,,,A男正要下班......

A:咦~裡面那個女生不是OOO嗎...
 (指名道姓耶,,,,佩服!我都離職二年了,還記得)

B:喔!對呀~

A:聽說她以前TCA時沒有男朋友,一離開TCA馬上就交了新男朋友,
      而且聽說最近要結婚了耶....

B:..   拜託!人家結婚的對象是交往五年的男朋友好嗎?

A:ㄜ!是這樣嗎?



  這到底是什麼鬼八卦呀!我明明一直都有男朋友.........這個傳聞真的很見鬼~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後記:A男問起B男我在哪裡工作,聽到本公司名字後,馬上問買車有無便宜?
   嘿~傳這種無中生有的八卦................怎麼可能會便宜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哼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